陎茔

和公主约会记得提前出门。

【添望】樱桃蛋糕

*现在是北京时间1月27日16:48,这次一定赶早!!!

*祝添哥生日快乐!!!

*ooc有

*很平淡很平淡的日常,是我水了

*“希望明年都能过个开心安稳的生日。”






“不管是不是生日,我都希望你快乐。”






最近盛望年度工作收尾,本想着提前休年假,结果一翻日历,已经过小年了。




今年的小年是1月26号。




他下拉手机通知栏,看到他哥给他发的信息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之前了。




-小年快乐。




他抿了抿嘴,回了个同乐。




-多久回来,出去吃个饭?




没想到江添秒回,盛望看了看时间,下午七点多。其他同事要走的都走了,加班的还在盯着电脑,他又垂下眼皮,打字。




-好,想吃楼底那家的蟹粉豆腐了。


-还有多久,我去接你。




盛望已经在收拾东西了,刚围上围巾,江添直接一个电话过来了。他一手收拾东西,穿上大衣,另一只手接起电话“喂”了一声。




“还在忙么?”电话那头响起江添淡淡的嗓音。




“还有一点。”盛望遇到路过的同事颔首示意了一下就匆匆走到楼梯按下电梯。




“我还有差不多二十分钟,在楼下等你。”




他钻进电梯,“好。”




-




江添前两周去国外出了个差,前几天刚回来已经完成工作开始休年假,好不容易轻松过个年,结果盛望原本定好的小年前结束工作硬是拖到了今天,害的江博士在家独守了几天空房,不容拒绝的要当兢兢业业的私人司机,上班送下班接,每天准点到。




盛望想让他好好休息几天,结果某人闷骚属性爆发,冷着脸霸占驾驶座十分不近人情。




行吧。御用司机,不坐白不坐。




盛望楼底下的那家蛋糕店很出名,味道不错。有时候下班馋了会让江添帮他带一个小蛋糕,再回到家骗不爱吃甜食的江博士吃两口。




当然,要是有奶油,那就不是只吃两口。










蛋糕店的香甜味总是会让人心情变好。




暖黄的光打在各类甜品上,盛望在玻璃橱窗前走了一圈,最后停在一个很普通的樱桃蛋糕上。这个季节的樱桃都是反季水果,他多看了几眼,一旁候着的服务员就走过来:




“您好,需要帮忙么。这款蛋糕是我们店里最后一个樱桃蛋糕了,您放心,樱桃是奶油做的,我们店不会用反季水果。”




盛望看了看时间,来不及选的太仔细,于是点了点头。




“好,麻烦帮我包起来,谢谢。”




-




江添到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,他看着前方还在堵着的长龙,找了个地方停了车,走到盛望公司楼下。




-我到了




盛望没回他,应该还在忙。




盛望提着蛋糕出来的时候,正好看到他哥站在他公司楼底下低头看着手机,面无表情,浑身放冷气。




他打开手机给他哥回了条消息。




正好江添抬头望了望公司楼上,消息一发过去他又马上低头去看。




-江博士,你还记得明天什么日子么


-?




江添一看消息就知道某人肯定在某个地方看着他了,于是他低头打字。




-不记得




???




行吧。




-那我告诉你,回头




江添回头看过去的时候,盛望刚好站在他背后关上手机把手机揣进大衣包里,看见他哥转身又露出一个笑,把手上的蛋糕往背后一放。




“猜猜是什么蛋糕。”盛望说。




江博士没料到他会问这个,一愣,没有作出反应。




他知道盛望的每一个小习惯,小爱好,知道大少爷的脾气,了解大少爷性格,但是他确实猜不到他会给自己一个什么礼物。




何况还要猜的更详细些。




于是他愣了半天没反应,某人一脸笑眯眯的看着他,也不急。


半晌,江添干巴巴憋出一句:“你送什么我都会喜欢。”


结果盛望笑了笑,慢慢把蛋糕举起来给江添看。


那是一个铺满樱桃的蛋糕,但所有的樱桃都是奶油做的。



“那年我吃了一颗苦樱桃,苦了那一个夏天。”


“但是这里面不会再有苦的樱桃了,我保证。”


“现在不管是不是生日,我都希望你快乐。”


“哥,26岁了,我会一直爱你,你要一直快乐。”




“江添,生日快乐。”










FIN






我是废物,没有逻辑,乱写摸鱼。




这次我早了!!我没有等到半夜十一点才开始写了!!






祝江博士生日快乐!!!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